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音樂季發生憾事!《ASTROWORLD 2021》造成 “人群踩踏” 暴動,造成 8 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Travis Scott 人氣姿態不容小覷,除了音源創造高流量、聯名商品屢屢售罄外,他所舉辦的第三屆《ASTROWORLD 2021》活動也於 11/5-6 號在 NRG Park 盛大上演。備受矚目的《ASTROWORLD 2021》,除了 La Flame 邀來 Drake、21 Savage 和 Roddy Ricch 等一眾巨星驚喜現身外,為期兩天共 10 萬張的票券也在半小時內完售,著實能讓人想見《ASTROWORLD》活動的魅力。

然而於稍早登場的第一天 (11/5) 活動上,卻發生了讓人難過的憾事。據 CNN 報導,這場首天湧入五萬多人的活動上,約莫在晚上 9 點左右、許多群眾便開始向主舞台前方推擠,而這也導致現場觀眾開始恐慌,意外發生人踩人的動亂事件。

儘管 Travis Scott 在表演時屢屢暫停、就是要讓現場昏迷的樂迷能夠有空間喘息,並讓救護車護送出表演場地。但豈料在今早、Houston 消防隊長卻表示在首日《ASTROWORLD 2021》的動亂上,導致數十人送往醫院、其中有 8 人死亡,而據悉《ASTROWORLD 2021》第二天將有部分活動取消,欲預防憾事再度發生。

source / CNN , Travis Sco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