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斬斷王者 DK 連霸美夢! EDG 捍衛 LPL 賽區榮耀,新王 Scout 登基助戰隊奪S11世界賽冠軍!

EDG拿下《英雄聯盟》S11世界賽冠軍(圖/翻攝自EDG推特)

出乎意料之外!一路高歌猛進的衛冕軍  DWG KIA ,在登頂前的最後一個 BO5 系列賽翻船,慘遭 Edward Gaming 逆轉、以 2 : 3 丟掉了冠軍,結果讓人錯愕。

本屆 LPL 戰隊整體的發揮並不好,小組賽第 2 周輸得很慘,導致最終只有兩隊進入到 8 強,而且 RNG 和 EDG 還提前碰頭,最終是由 EDG 勝出,成為賽區獨苗。

DK 本屆比賽是最大奪冠熱門,四強擊敗呼聲也很高的 T1 ,斬斷舊時代王者 Faker 的 4 冠美夢,尋求成為史上的第 2 支達成連霸的隊伍。

但進入到決賽後,或許是壓力使然,他們發揮的只能說是一般,第一場就意外落敗,雖然第 2 和第 3 兩局順利扳回戰局,但第 4 把的 B/P 讓人摸不著頭緒,選了一個紙面上看起來並不好的陣容,導致慘烈的輸掉關鍵戰役。

決勝局, DK 選下了本屆上路版本強勢角葛雷夫,希望能打出破口,但是明星選手 Khan 卻發揮失常,連續幾波被單抓,導致隊伍頓失節奏,最終丟掉了水龍魂,還被對手拿了「雙龍匯」,慢慢推進結束比賽。

EDG 獲勝之後,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世界賽決賽擊敗韓國戰隊的 LPL 戰隊,另外也為自己洗刷了世界賽不行的惡名。而中路選手 Scout 則獲選為冠軍賽 MVP 。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