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音獎搞烏龍頒錯人! ØZI 沉默 1 天無預警釋出新曲坦言:的確很尬

第 12 屆金音獎 6 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然而當天典禮上卻鬧大烏龍,因工作人員失誤,導致獎項錯頒給 ØZI ,讓真正的得主 YELLOW 黃宣上台時相當尷尬,事後, ØZI 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回應此事。

黃宣獲得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圖取自金音創作獎臉書)

「最佳創作歌手獎」的頒獎人岑寧兒因人在香港無法親臨現場,改採事先錄製影片的方式頒獎,豈料,工作人員失誤放成 ØZI 得獎的影片,當時 ØZI 開心上台領獎,連得獎感言都講完了並拿著獎盃下台,豈料,主持人大霈卻突然表示真正的得獎者是 YELLOW 黃宣,讓場面相當尷尬,主辦單位也因此挨轟。

黃宣曬出與 ØZI 的合照。(圖取自 IG @y3loooooo

當主持人重新宣布得獎人是黃宣後, ØZI 便默默將獎盃放回去,讓被喊到名字的黃宣頓時不知所措,在領完獎後,黃宣坦言當下真的有點尷尬,上台的時候也是有點難為情,本想把 ØZI 叫回台上,但卻找不到對方。事後,黃宣在 IG 曬出與 ØZI 勾肩搭背的合照,證明兩人的交情並沒有因此受影響,依舊是好兄弟。

ØZI 也曬出與黃宣的合照。(圖取自 IG @ozifp

事隔一日, ØZI 在 IG 發文回應此事,他坦言「的確很尬」,並透露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訊息,擔心他受傷,對此, ØZI 表示「我對自己的每個作品一直都很有自信,所以得不得獎對我來說從來沒有那麼重要。」面對主辦單位的失誤, ØZI 反倒感激的說「這次讓我賺到一個在台上可以說話的機會」,讓他可以感謝與他一同完成專輯的人,表達自己對音樂 community 的愛,讓他闡述自己的藝術核心價值,直言「蠻爽的」。 ØZI 也放上與黃宣的合照,展現兩人的好交情。此外, ØZI 還無預警釋出新曲〈HAIR TIE〉,寫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新曲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力挺「ØZI 出品就是精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