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邦外籍雙塔太無解! 230 公分德古拉羞辱性「站扣」驚豔全場,鄉民:「只能找凡赫辛來了...」

新北國王籃球隊季前熱身賽創下佳績,兩天共吸引 10052 人潮!在周日面對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的「雙巨塔」洋將,他們以全本土應戰,但在塞瑟夫和德古拉合轟 43 分 27 籃板的強勢表現下,無法抵擋對手禁區猛烈攻勢,終場以 93 : 106 落敗。

富邦今天成為熱身賽第一支派出洋將應戰的隊伍, 230 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 Samuel Deguara ),終於首度亮相。之前因為疫情無緣替球隊效力的他,本次再度回歸,相當期待能在台灣打球。

而今天他在上一季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 Ihor Zaytsev )的引導下,似乎完全不需要適應期,在沒有洋將坐鎮的國王禁區翻江倒海,輕鬆繳出 18 分 17 籃板,而且還多次和塞瑟夫上演高低位的搭配。

賽後受訪時,他透露自己喜歡和高籃球智商的球員打球,對於富邦快速球風也沒適應的問題。而總教練許晉哲則是表示,外籍「雙塔」速度確實比較慢一些,不過對手似乎也拿他們兩人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塞瑟夫這一場繳出 25 分 10 籃板,擦亮「最佳洋將」的招牌,許總直言雙塔在進攻端威力驚人,但在防守端還有一些問題要克服,今天在第 3 節同時將他們兩人擺上場測試,是很好的一次經驗。

而球迷看到德古拉的處女秀也嘖嘖稱奇,在網路上進行熱烈討論:「今天跟塞瑟夫 3 樓 2 樓傳球沒人守的住、「只能找凡赫辛來了」、「這兩個打 High low 時超無解」、「站著灌籃真的滿北爛」。

Source:富邦勇士、PLG、新北國王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