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找到隱藏細節了嗎?《蜘蛛人:無家日》全新海報出現經典反派「綠惡魔」

《蜘蛛人:無家日》在繼釋出預告以及電影劇照後,稍早前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終於公開正式宣傳海報。

這份《蜘蛛人:無家日》全新海報中,可以看見 Tom Holland 站在八爪博士的機械手臂上,更添入電光與沙人的混亂背景。值得留意的是在整個設計景色中,經典超級反派「綠惡魔」在背景中乘著「惡魔滑翔機」出現,坐實了《蜘蛛人:無家日》第一部預告片中片尾綠色炸彈的暗示。

本次《蜘蛛人:無家日》陣容包含:Tom Holland 飾演 Peter Parker、Zendaya 飾演 MJ、Marisa Tomei 飾演 May Parker、Jacob Batalon 飾演 Ned Leeds 、Jamie Foxx  飾演 Max Dillon 、Alfred Molina 飾演 Otto Octavius、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 Doctor Strange。

《蜘蛛人:無家日》將在 2021 年 12 月 15 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