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套二世」在勇士大爆發,屢秀驚人灌籃,連老爹 Payton 都吐槽:「我不在家時郵差有來?」

NBA 名將「手套」 Gary Payton 之子 Gary Payton Jr. 近期越打越好,還時常在比賽中上演驚人的暴扣,成為勇士球迷的新寵。連老爹看到他的彈跳力,都吐槽表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生的。

金州勇士今天以 120 : 107 戰勝休斯頓火箭, Payton 替補出賽 19 分鐘, 6 投 5 中得到 10 分,另外還有 3 籃板 3 助攻和 4 抄截,正負值高達( +27 )。

事實上在今年夏天陣容重整之時, Payton 其實還不確定能成為輪換的一員,但他最終搶贏了老將 Avery Bradley ,為自己掙得一席之地。開季之初,場均上場時間僅有 9 分鐘,不過他不氣餒、展現自己的積極性,終於獲得教練團的肯定。

根據數據統計, Payton 在過去 3 場在場時,勇士淨勝對手 68 分,這個數字是全隊最高。另外他屢屢上演誇張的灌籃秀,甚至有記者在賽後問他是否要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

而看到他的精采表現,做爸爸的自然是相當驕傲,老 Payton 驕傲的表示,兒子從小跟在自己身邊,看著自己的防守,也學了不少,而且他天生就有天分,「他的手很長,手跟腳的動作都很好,我以前都會跟他說,只要你手跟腳有好的動作,你就能成為好的防守者。」

不過老 Payton 也不改當年嘴砲性格,直接開玩笑表示,小 Payton 的運動能力明顯優於自己,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懷疑是不是我不在家時,郵差有來。」

而看到這個受訪內容,球迷也都笑歪了嘴,紛紛表示:「K.Malone表示:^^」、「你老婆懷孕前有沒有哪個隊友常上門?」、「郵差送性….打錯 送信來了」、「開這種玩笑回家不用跪算盤嗎 XDDD」。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