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日機能美學雙強首次攜手! WISDOM X master-piece 首度聯名系列正式登場!

機能碰撞機能的交鋒,台日美學連線的交流,一場來回台北與大阪之間的設計旅程,從隨身收納到背負應用,將藝術創意與職人工匠的精神與技術結合,背包配件所乘載了期待外出遠行的各式夢想可能性,WISDOM® X master-piece® 在年末之際發表了跨界合作的聯名包款企劃,重新體現了當代趨勢的外出需求考量,不論是短期或短程的外出用途,甚至是單品製作上的模組化、系統化設定,配合便利時下生活使用的包款配件,在設計上更強調輕量且兼具耐用的特色,帶來今回品牌雙方所呈現出融合彼此巧思細節的聯名製作。

WISDOM® X master-piece® 首度聯名,即選用 master-piece® 本線系列中經典獨創的背包與肩包款式 “GAME” 系列作為主要發想,布料也挑選了 master-piece® 與大廠 CODURA® x SPECTRA® 紗線纖維獨家合作開發「輕量化又耐磨抗撕裂抗切割」的科技面料,同時也有抗污防潑等效用,“GAME” 系列款式在外觀設計上呈現不對稱的張合口袋與大拉鍊開口,更是以配置了可快速取用收納的系統特色聞名,有著原創矽質零件及標示品牌名的拉鍊引手,多樣化的收納夾層與配備防水拉鍊的分隔空間都相當的貼心且適用。由 WISDOM® 發起將大小包組合的設計概念,搭配使用日本 YKK 的可調節旋轉釦,讓原本各自獨立的包款,透過肩背帶增加旋釦的設計,讓大小包的結合變成可城市休閒可戶外山林的擴充模組,單獨使用上:雙肩背包可置放大型且具備重量的物件,側背包可收納隨身重要的細瑣物品;組合後,就成為更進階的攜帶應用,最後的成型更是日本製造,絕對是讓人放心去探索不同地理區域的靈活手段與信賴夥伴,為台日友好的聯名企劃立下全新里程碑。

WISDOM® X master-piece® 限定聯名系列將於 11 / 12 (Fri.) 在 WHITEROCK 及 master-piece® 實體通路與網路商店上架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