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業界人士爆料 “沒有 sense!” 陳芳語「球團事件」卻讓大批網友力挺 “沒簽競業條款,又想用潛規則壓人”!

從過去的〈愛你〉再到近期與 黃明志 合作的人氣單曲〈玻璃心〉,歌手 陳芳語 都展現了讓人陶醉的歌唱天賦。豈料因為〈玻璃心〉以及過去圍繞在他周圍的一些話題,貌似近期為 陳芳語 引來不少閒言閒語。

除了包括〈玻璃心〉意指的兩岸議題讓 陳芳語 的官方 weibo 遭封印,近期他以因為「球團表演」問題遭媒體 CTWANT 爆料、指出因為 Kimberley 短時間接了敵隊活動卻沒與球團告知,讓他遭業界人士批評 “很沒 sense”!

據 CTWANT 報導指出,在過去的 10/9 號以及 10/11 號 上、陳芳語 因為相繼現身富邦悍將隊擔任開球嘉賓以及樂天桃猿隊進行表演的關係,就遭業界人士爆料「雖然這類型的活動沒有簽競業條款,但就道德而言、她沒有主動告知參與敵隊活動,所以讓球團覺得不舒服」等話,因看不下去 陳芳語 行為才選擇向媒體披露。

雖說這位業界人士的語氣堅定、認為 陳芳語 與其公司有義務告知球團她已經接了敵隊的表演活動,但此新聞一曝光後卻遭大批網友撻伐,除了認為該業界人士又沒多付錢、為何要對 陳芳語 道德綁架外,更直批 “太玻璃心了吧” 等話,紛紛表示 陳芳語 在此事件上並無錯誤的地方。

而之後據 ETtoday 報導、他們也與 陳芳語 經紀人取得回應,並表示「在表演前都有和兩隊取得共識並順利演出」也希望大家能更多關係體育發展。

source / 陳芳語,CTWANT,ETto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