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涯 105 次單場 50 分! Curry 里程碑之夜鋒頭卻被他搶光,張大帥果真是 NBA 刷記錄第一人!

這到底是誰的場子?金州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今日在對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中,全場投進 9 顆三分球狂攻 50 分,也讓他成為勇士史上達此成就的第 3 人。然而眾人看到榜上第一名的選手數據,也不禁疑惑「這到底是在誇誰啊?」

勇士今年開季打出亮眼表現,場均命中三分球數、場均助攻、場軍得分、防守效率、場均淨勝分等數據都高居聯盟第一。因此 Curry 目前的狀態雖然並非巔峰,但球隊依然以 8 勝 1 敗,暫居聯盟第一。

Stephen Curry。(圖/取自GS Warriors 推特)

本場面對老鷹, Curry 上半場就轟下了 24 分,第 3 節他更是在球隊落後之時挺身而出,大號三分命中後又抄截得手發起快攻,帶領勇士打出反擊氣勢,單節個人豪取 18 分翻盤逆轉。

最終勇士以雙位數分差贏球,拿下本季的第 9 勝, Curry 也成為史上最老完成「 50 分 10 助攻」的球員。另外,這也是他生涯第 10 次單場 50 分,第 51 次單場 40 分。

勇士隊史上僅有 3 人曾經完成生涯 10 次單場得到 50 分, Curry 是其一,排名第 2 的 Rick Barry 有 14 次;不過最驚人的還是張伯倫( Wilt Chaberlain )的 105 次,這個數據未來恐怕還是難被打破。

而在媒體分享此數據後,網路上不少球迷也嘖嘖稱奇,「每次看到老張的紀錄都覺得很神奇…」、「 105 是什麼鬼」、「 105 ?這根本破不了吧」、「張大帥:你們誰要爭第二?」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