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空條承太郎」女兒「空條徐倫」來也!《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正式宣佈 12 月 1 日 Netflix 播出!

由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著的人氣作品改編動畫《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正式在近日舉行的「Netflix Festival Japan 2021」活動上宣布將在今年 12 月 1 日於 Netflix 上播出,並同時釋出了全新 PV,等不及看到 JOJO 系列唯一女角為主的超香動畫番了!

《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為 JOJO 系列中最具人氣的角色「空條承太郎」與其女兒「空條徐倫」的冒險故事,空條徐倫被男友陷害殺人罪後入獄,空條承太郎為了拯救女兒寄來一份含有「箭」碎片的包裹,徐倫被在碎片割傷後獲得了替身能力「石之自由」,並運用此能力與爸爸一同逃出生天。

在一口氣釋出的四部全新宣傳影片中,大量展示了空條徐倫使用能力的畫面,除了不失 JOJO 系列獨特的戰鬥風格外,其動畫細節以及華麗程度都同樣令人著迷,加上空條承太郎跟女兒對話時的種種特寫畫面,讓粉絲們興奮不已,他依舊是那個魅力爆棚的男人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