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任正宮?肯伊威斯特帶 22 歲辣模女友公開放閃,魔鬼身材超亮眼!

肯爺肯伊威斯特自從今年初與嬌妻金卡戴珊宣布離婚、正式分居之後,兩位話題人物的感情現況一直都是焦點,雖然肯伊威斯特的私人行程似乎低調許多,但身邊的女友名單卻有許多名人被媒體對號入座。直到本週,終於有一位比較正式的女伴與肯伊威斯特一起公開亮相現身觀賞肯爺的私人學校——Donda Academy 在明尼蘇達州的籃球比賽。

照片中這位與肯爺黏緊緊的女孩是位名叫 Vinetria 的 22 歲嫩模,年齡剛好是肯伊威斯特的一半。雖然這是兩人第一次公開被拍到,不過就在前一週 Vinetria 已經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發布了自己與肯伊威斯特一起上教堂參加禮拜的照片,根據《Page Six》的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人已經開始約會了一陣子。

Vinetria 的名氣也隨著與名人的花邊新聞水漲船高,她的 IG 已經擁有超過 40 萬以上的粉絲,雖然她所公佈的照片與私人訊息並不多,但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出這位年輕女孩既纖細又有料的傲人身材,再搭配上辨識度十足的厚唇與厭世眼神,相信 Vinetria 很快就會成為新一代的話題網紅囉!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