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E.SO嗎?Ray-Ban推出E.SO聯名限量潮流禮盒 男女款墨鏡均可搭配 好看到你媽都認不出來!

說到Ray-Ban雷朋,人生中肯定要有一支它的墨鏡才不算白活,而也有不少國內外大咖藝人把Ray-Ban墨鏡列在愛用單品之中,就知道有多炙手可熱!Ray-Ban於2019年開始正式直營台灣,時隔兩年,品牌攜手饒舌歌手E.SO推出聯名禮盒,演繹Ray-Ban長期以來傳遞的「率性做自己」真實本色!

身為E.SO狂粉的三位COOL編輯聽聞此消息直接坐不住,立刻相約前往官方認證門市「狩獵」瘦子同款墨鏡。貼心提醒:在雷朋官方網站上有認證店家店址,欲購買的讀者在出發前務必先查詢一下,以免撲空喔!

5

5
5

抵達雷朋官方認證的店家後,編輯立刻上前詢問如何購買E.SO聯名限量潮流禮盒,問完才發現原來雷朋大有巧思!想要此限量潮流禮盒不一定要用買的才能拿到,每家雷朋官方認證店家的獲得方式都不同,有店家買指定款墨鏡就送、有店家採滿額贈、也有店家是以加價購的方式才能獲得,完全就是個靠運氣的刺激狩獵遊戲,人品有無大爆發就用在這時候了啊!

4

4
4

而此家編輯詢問的雷朋店舖活動是:只要購買任一雷朋品牌墨鏡,加價1000元就可獲得限量潮流禮盒,三位編輯聽到立刻二話不說在店裡挑起墨鏡,可以買經典墨鏡又能得到瘦子聯名禮盒的機會,肯定不能錯過。

1

1
1

RB4306F,建議售價 6,650

編輯阿富二話不說立刻選了禮盒海報上的瘦子同款墨鏡RB4306F,有別於過往圓形鏡框的款式,此「瘦子著用款」是採六角形輪廓,稜角設計多了點粗獷氣息,採用輕質尼龍搭配漸變與偏光鏡片,「帥的低調」完全就是此款眼鏡的最佳詮釋!除了低調的靛藍色外,另外還有復古綠、水泥灰兩色可供選擇,三色都是瘦子著用款,妥當的啦!

灰色與藍色是標準的兄弟色系,編輯阿富當天戴的灰色變形蟲漁夫帽與墨鏡配色自然不謀而合,既然臉上跟下身的顏色比較重,外套就使用亮米色來提亮整體精神,街頭與休閒感並重,詮釋出和瘦子不一樣的率真氣息!

2

2
2

RB2283F,建議售價 7,600

編輯Louis在店內選擇了不敗熱賣款鏡框RB2283F 色號954/33,問世接近半世紀,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款式第一選擇,方形大鏡框非常修飾臉型,使臉上線條更加立體,玳瑁色鏡框與半透明琥珀色鏡片增多了點時尚風格,平日休閒使用也一點都不違和,這款絕對是激推!

3

3
3

RB3447 色號9229/B1,建議售價 7,100

編輯Lydia在店內選擇的是復古金屬款式RB3447 色號9229/B1,鏡框復古刷色銀邊閃耀些許金色光影搭上純黑色的圓形鏡片,簡單卻非常有個性,在服裝上一樣使用金色項鍊與鏡框做搭配,上半身搭配今年秋冬不可缺少的短寬版開襟毛衣,下半身選擇素色開衩長裙,配上墨鏡坐在路邊完全就是明星的氣場!

平日穿搭覺得太素了?趕快來一副雷朋墨鏡加重你的個人風格吧!最重要的是:三位編輯不只在雷朋官方認證店家買到適合自己的墨鏡,還可以同時擁有瘦子聯名潮流禮盒,根本就是一石二鳥,完全滿足了瘦子粉與雷朋粉的願望啊!

更多瘦子限量聯名禮盒資訊

  • 上架日期:2021年11月08日
  • 上架通路:全台雷朋認證店家限量推出,獲得方式依照各認證店家為主(認證店家查詢
  • 禮盒內含:潮酷一卡通吊環,潮流吊環配一卡通晶片卡,可佩在腰間或背包等處,大方秀出雷朋率性本色;抽獎序號卡一張,線上登錄抽「Ray-Ban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入場資格;Ray-Ban雷朋X E.SO瘦子限定海報。

「Ray-Ban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活動辦法

憑禮盒內附之「抽獎序號卡」,12月13日上午08:00前成功登錄完成,即具活動入場抽獎格。活動方12月13日晚上18:00於網頁公布中獎名單,依照抽籤順序聯繫並查核序號卡登錄資格,經查核屬實者提供電子邀請函乙份,活動當日憑抽獎序號卡或電子邀請函完成驗證方可入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