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材跟屁股蛋不科學!泫雅發 4 張內衣流出照,「彎腰看鏡頭」確定是性感小野馬本人

韓國女歌手「泫雅」憑藉多元化曲風以及自帶「動感」的造型能耐受到不少人歡心,而從 Wonder Girls 和 4Minute 女團轉變為 Solo 女歌手後,長年下來更累積一票死忠粉絲。

不過了解泫雅的粉絲都知道,金泫雅除了在舞台上的總體表現,個人經營的 Instagram 事實上也相當有看頭。日前,泫雅便在昨日公開全新個人照片,鮮豔的紅唇搭配雪白的皮膚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不過將畫面向右翻動,粉、藍、白內衣的造型著用匹配其性感撩人的姿勢相當惹火,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張「彎腰看鏡頭」更是使人心癢難耐。

這組照片一夜之間累計 52 萬讚數量,除了可見其人氣爆棚以外,許多粉絲亦紛紛留言「最強性感小野馬」、「男友拍到會受不了吧」等大讚內容出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