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娜美真香!《ONE PIECE》真人版影集公布選角 墨西哥少年出演魯夫…香吉士撞臉阿姆

日本超人氣漫畫《ONE PIECE》知名度遍及全球,從漫畫、動漫乃至劇場版都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去年 1 月宣布將攜手製作公司 Tomorrow Studio 製作《ONE PIECE》好萊塢真人版影集,但因疫情延宕多時,如今官方終於公開海賊團主要成員的演員陣容,引發網友討論。

《ONE PIECE》真人版影集公布選角。(圖取自 ONE PIECE Netflix 推特)

10 日, Netflix 官方釋出《ONE PIECE》主要角色的演員名單,「蒙其·D·魯夫」由 18 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naki Godoy)出線,他曾出演過墨西哥人氣犯罪影集《誰殺了莎拉?》;「索隆」找來曾出演《環太平洋 2》的 24 歲日裔美籍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被日本譽為「國寶級帥哥」的新田真劍佑出身演藝世家,其父為日本武打巨星千葉真一;「娜美」由 28 歲美國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Meade)出演,她本身就是個動漫迷,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航海王》和《死亡筆記本》等漫畫截圖,而她的好身材也不輸娜美;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騙人布」;最後則是「香吉士」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

ONE PIECE

ONE PIECE
ONE PIECE
ONE PIECE
ONE PIECE
ONE PIECE

圖取自 ONE PIECE Netflix 推特

《ONE PIECE》真人版影集由馬蒂安德爾斯坦(Marty Adelstein)執導,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出任製作人親自參與。影集目前還在製作中,預計製作 10 集。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覺得「魯夫和香吉士不行」,還有人直呼香吉士撞臉饒舌之神阿姆,至於娜美則獲得不少好評「娜美還原度蠻高的」、「娜美香香」、「娜美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