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 獨家上映!《機動戰士鋼彈》首部真人版電影公開首波概念美術,也太帥了吧!

Netflix 與 Sunrise Origin Studio 以及 Legendary Pictures 合作製作的《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於今年初確定製作後,近日公開了首波電影概念美術圖,繼鋼彈宇宙問世至今,作為第一部真人化的鋼彈電影,粉絲們的期待值可是直衝雲霄!

圖片源自官方

電影將交由《金剛:骷髏島》的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執導,劇本則是由曾製作過《奇異博士》、《蝙蝠俠》漫畫的 Brian K. Vaughan 撰寫,由挺立在團團火光中的鋼彈,僅露出散發強力綠光雙眼的概念美術圖來看,肯定會有一場史詩級別的戰鬥畫面,有夠熱血沸騰!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目前對於電影的故事內容還未有詳細資訊,不過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曾透露作品將會描繪人類世界所衝突與不和諧,以及其產生的悲劇對角色帶來的成長。Jordan Vogt-Roberts 也表示自己是鋼彈系列的大粉絲,對於能夠製作這部電影簡直像是夢想成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