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單曲終於可以在 Spotify、KKBOX 聆聽!ZENBØ《超未来波MEDIV》EP 全面上架音樂串流平台

在過去「獨聲子」時期就以〈大家都在演戲〉和〈YOUNG WOLF〉等歌曲獲得到嘻哈樂迷關注的 ZENBØ,不僅之後憑藉《GEEKNONOBITA 怪胎大雄》獲取第八屆金音創作獎的「最佳嘻哈專輯」,更在今年的《大嘻哈時代》節目上帶來多首抓耳歌曲,著實展現出精彩的音樂創作能量。

最終在《大嘻哈時代》拿下第五名好成績的 禪波ZENBØ,於稍早也正式於串流平台上架《超未来波MEDIV》EP,除了有在其中收錄於《大嘻哈時代》演唱過的人氣單曲〈MY LOGO〉外、與 Barry Chen 合作的〈大富翁〉也出現在此次的作品裏頭。

而隨著《超未来波MEDIV》EP 終於在串流平台上架,也讓一眾期待已久的嘻哈樂迷興奮不已,雖說當中的音樂都早讓樂迷十足熟稔,但循著《超未来波MEDIV》正式上架 Spotify、KKBOX、Apple Music 等線上串流平台後、貌似 ZENBØ 也將蓄勢待發開啟下的音樂篇章,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 follow。

source / ZENB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