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跳脫框架思維!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 全新聯名系列即將登場

Converse聯手時尚界標誌性反傳統人物Rick Owens推出全新“DRKSTAR”合作系列。Owens延續其嚴謹的設計態度,通過顛覆傳統的設計風格,再度為我們打造離經叛道的Chuck 70,開啟Converse x DRKSHDW重塑之旅。在Converse歷史上的第一雙方形鞋頭“TURBODRK Chuck 70”大獲成功之後,這次的合作表達了對“Chuck Taylor”鞋型的第二種詮釋。“DRKSTAR”展示了Rick Owens對於時尚文化的自信解構,以及他對Converse經典鞋型重新勾勒的獨特選擇。

Owens一直以來都與Converse保持獨特的連結,這種連結也首次巧妙地體現在“DRKSHDW SS14 Ramones”系列中對“Chuck Taylor All Star”的顛覆性詮釋。全新“Chuck 70”鞋款有高筒和低筒兩種款式,並保留了標誌性的立體圓形鞋頭,巧妙融合“Chuck 70”和“DRKSHDW SS14 Ramones”鞋款輪廓。這款帆布鞋的鞋面由18盎司(約510克)斜紋棉布製成,沿用“TURBODRK”和“TURBOWPN”上的加長鞋舌設計。黑白配色重現Converse經典標誌,而細致入微的縫線將Owens現代極簡和當代奢華主義的暗黑宇宙風格,融於一體,展露無遺,帶來街頭經典風格的叛道重塑。除此之外,該系列包括兩款配飾,均使用了顯著的品牌標誌:其中包括蘊含精美縫線細節的兩款配色街頭風格棒球帽和兼具實用性與造型感的雙肩背包,打造Rick Owens經典風格的整體造型。

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聯名系列預計於11月16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聯名鞋款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5,180-5,380元;聯名配件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880-6,280元。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