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蝶龍」轉戰拳擊界!首戰面對 NFL 明星跑衛,球迷唏噓:「昔日宿敵還在場上刷助攻呢..」

前 NBA 明星控衛 Deron Williams 轉戰擂台!他將於 12 月 18 日在佛羅裡達州坦帕市與前 NFL 跑鋒 Frank Gore 進行一場拳擊賽,這將是他格鬥生涯的處女秀,也吸引不少昔日球迷的關注。

37 歲的 Williams 長期熱愛格鬥,也已經接受了多年的綜合格鬥訓練。他是達拉斯備受尊敬的富通綜合格鬥俱樂部( Fortis MMA )的股東之一,他這次也在那裡接受 Sayif Saud 教練的訓練。

但他的對手也不好惹, 38 歲的 Gore 過去曾 5 次入選 NFL 全明星賽,職業生涯衝跑超過 16000 碼,來在聯盟史上第 3 。而且為了這場比賽,他已經暫時停止和 NFL 球隊的接觸,以專注於訓練。

Deron Williams.Nike Air Zoom Huarache 2k4 “Volt”

「蝶龍」過去在聯盟時,也是頗富盛名的球星,一度和 Chris Paul 一時瑜亮, 3 次獲選全明星賽,還有兩枚奧運金牌。但後來因為年少輕狂,和爵士名帥 Jerry Sloan 發生衝突,遭致外界批評。之後生涯就直線下滑。

但往事如煙已不重要,如今他專注在生涯的另一階段,在一份聲明中 Williams 表示,「從我年輕的時候起,格鬥運動就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在我成為籃球運動員之前,我是一名摔跤運動員。從 2015 年開始,我有幸擁有了一家綜合格鬥館,並在那裡接受了各種武術的訓練,以保持活力。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在等待合適的機會,將我的訓練轉化為職業生涯的首次亮相。」

球迷看這一則消息,也還是有些唏噓,紛紛表示:「都 Paul 都還在場上破助攻紀錄,真的可惜」、「當年吃飯睡覺打保羅」、「把對面當 CP3 狂扁吧」。

這是兩人首次參加職業拳擊比賽,本場賽事體重限定 251 磅,進行 4 回合。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