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冨樫義博《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確定 2023 年 Netflix 獨家推出!由《今際之國闖關者》製作公司負責!

近日各大經典動漫《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機動戰士鋼彈 GUNDAM》、《航海王 ONE PIECE》紛紛開始製作真人版劇集,當然不能少了日本傳奇性的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作品,Netflix 近日宣布了奇幻動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將在 2023 年 12 月獨家上線!

https://twitter.com/NetflixJP_Anime/status/1458011583473324037?s=20

《幽游白書》講述一名 14 歲的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拯救一名小孩而意外死亡於車禍之中,由於這場死亡被靈界判定為預料之外事件,浦飯幽助在靈界沒有了容身之處,於是靈界管理者小閻王給予他「重生」的機會,通過考驗的幽助以靈界偵探的姿態重返人間。

圖片源自幽游白書

影集將由 Netflix 超人氣逃殺劇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製作公司 ROBOT 負責,《暗殺教室》的森井輝擔任製片人,《AV 帝王》坂本和隆負責執行製作,近日確定參演《航海王》真人版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也傳出將加入卡司名單,這個製作陣容會不會太華麗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