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小看老人家的鬥志啊!日本 84 歲老翁超狂《Pokémon GO》攻略筆記引發網友熱議!

手機《Pokémon GO》自推出以來就深受各大年齡層的人喜愛,尤其是中老年人,在台灣若是看到一群老人家莫名集中在公園一角,無疑是在遊玩《Pokémon GO》,日本有名網友「アマザケ」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 84 歲高齡祖父這些年為《Pokémon GO》所做的超狂攻略筆記後,瞬間引發數萬名網友朝聖!

據網友「アマザケ」說明,其祖父在《Pokémon GO》推出之前不曾接觸過網路遊戲,但自從遊戲上線開始,祖父就對這款遊戲產生了極大的熱忱,每日會進行多達 25 場的對戰,為了能夠在對戰中勝利,才認真的做了筆記研究寶可夢間的優劣,網友們紛紛被其熱情感染而對其敬佩不已。

圖片為台灣「寶可夢阿伯」取自自由時報

日本網友也在留言中形容祖父像《烏龍派出所》中的大原所長在第 278 話迷上電玩後,瘋狂投入其中還認真的做功課找出破關方法,實在是太可愛了。不禁讓人聯想到台灣也有個為了玩寶可夢每天攜帶 72 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只能老人家的鬥志可不是蓋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