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豹女孩電爆你!T1 LEAGUE 桃園雲豹正式成軍,主客場球衣設計曝光!

T1 LEAGUE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0)日舉行「桃園市政府冠名暨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成立記者會」,由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經濟發展局局長郭裕信、體育局長莊佳佳、桃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總經理蘇翊傑、領隊康小玲、創意總監小春Kenzy及全體教練團、球員出席桃園市冠名及球隊啟動儀式,喊出「Make a difference」口號作為球隊經營理念,宣告桃園雲豹正式成軍!另外,球隊也在今天正式曝光主場中原大學球場設計及主客場球衣,盼望以全新樣貌迎接元年賽季的到來。

桃園雲豹於今年8月成立,以不斷創新與超越的新創產業精神,期盼打造精準、迅速之球風,展現球隊獨樹一格的魅力。今天的正式成軍記者會由球隊啦啦隊「電豹女」熱力開場,接著由籃球員出身的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親自分享:「過往在籃壇闖蕩超過十年,看見圈內有許多能改變的地方,這次首度以擔任球隊總經理身份重新出發,將會帶著過往經驗來經營球隊。」他也認為職業運動應結合娛樂及專業,將創意融入球隊文化,如先前公布球隊找來饒舌歌手小春擔任創意總監,負責創作球隊主題曲及主場音樂,更實際參與球隊行銷策略規劃及企劃發想,希望球隊能在台灣籃壇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性。

桃園正式冠名  市長鄭文燦期盼建立屬地球迷  將勝利留在桃園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政府方面非常支持國內籃球運動,樂見今(110)年我國新成立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共同為台灣籃壇發展努力,今日冠名成立「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參加T1 LEAGUE,相信球員們能為桃園籃球「Make a difference」,也期待球隊未來能和市府緊密合作,帶動本市籃球運動發展,建立屬地球迷,並將勝利留在桃園。

台灣運彩xT1聯盟秘書長張運智也出席記者會,分享當初桃園是最後加入的隊伍之一,肯定桃園雲豹在這短時間內將球隊組織完成,並提及聯盟的角色希望能把球隊服務好,把比賽辦好,把每一隊輔導好,讓聯盟永續經營下去,是首要的目標。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則於今天記者會中有感而發:「雲豹非常榮幸能邀請桃園市政府冠名,期許未來球隊能有更多與市府的緊密合作,以體育帶動地方發展,結合桃園市在地特色,創造球隊與桃園市民雙贏 」。活動現場也由桃園雲豹董事長劉晉良代表,致贈給桃園市長鄭文燦球隊的主場球衣,象徵市長也是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中最核心的一員。

主客場球衣及主場地板設計首曝光  結合閃電元素呼應充滿能量與速度的球風

桃園雲豹也在今天正式公開2021-2022年賽季主客場球衣設計,以球隊主色灰色為基底,創意總監小春Kenzy分享球衣配色概念:「主場的淺灰呈現出銀灰色質感,客場的深灰則展現出深沉帥氣的質感,領口及袖口搭配亮紫色收邊,也在細節上加入了黃色閃電元素,象徵著桃園雲豹如雷電的勁爆力量」。而球衣上搶眼的雲豹圖示橫跨側身,突顯霸氣王者風範,也傳達著球隊勇猛快速的球風,期盼球員們穿上戰袍,帶著敢衝、敢拚的精神,在元年賽季中打出好佳績。

主場的球場設計,也跳脫常見的原木色為主,沿用自隊徽主要色系,灰色代表沈穩內斂與堅毅韌性,也代表雲豹永不服輸的精神,點綴著閃電金、力量紫的亮眼配色,中距離區的閃電圖騰呈現出速度與力量的結合,以Make a difference的意念朝向勝利目標邁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