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榮獲「全球百大夜店」第 45 位殊榮!Wave Taipei 斥資升級設備、邀派對子民們感受全新的感官饗宴

於 2021 年中受到疫情的嚴重影響,讓台灣的警戒等級提高、除了大型的戶外演唱會接連取消或延後,包括夜生活據點也暫停營業,著實讓許多派對子民感到沈悶。

但正因為有著台灣群眾共同一心的對抗疫情,才能讓政府在近期對相關場所逐步解封,且其中就包括讓人能享受音樂、酒精和舞蹈的 Club 場所。而在前陣子剛榮獲 DJ MAG 所票選出世界第 45 名夜店的 Wave Taipei 在 174 天的暫停營業後,正式在規範下於 11/5 號重新開幕,除了持續提供派對子民們好氛圍外,甚至更斥資引入全新設備、呈現出更加精彩的感官饗宴。

Wave Taipei 電梯加入 BE@RBRICK 陳設

因為在五個多月的隔離期間,Wave Taipei 不僅在電梯區域加入數十隻 BE@RBRICK 1000% 打造出潮流藝術感受,甚至在舞池區斥資巨額加入「動力環形燈」設備,就是要讓前來派對的群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聲光交錯!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遵循防疫規範前往體驗升級後的 Wave Taipei,並親身沈浸在這個「百大夜店」的精彩魅力裡頭吧。

source / Wav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