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誇張了!單場 2 次年度十大好球等級灌籃, Wiggins 狂砍 35 分後放話:「就是要扣 KAT !」

面對前東家就是要打爆他們阿!不然要幹嘛?金州勇士昨以 123 : 110 戰勝了明尼蘇達輝狼,陣中狀元前鋒 Andrew Wiggins 面對舊主不留情,全場狂砍 35 分,甚至還兩度騎扣前隊友 Karl-Anthony Towns ,看起來當年可能是真的有心結阿。

過去被球迷笑稱打比賽像是在「打卡上班」的 Wiggins ,個人體能天賦無庸置疑,但感覺總是缺了點霸氣,似乎每一場比賽都拿個 15 – 20 分就心滿意足了,沒有想要要更上一層樓的企圖心。

但此役碰上了當初將他給交易出去的前東家灰狼, Wiggins 在上半場 9 投9 中,全場 19 投 14 中砍下了 35 分,還包括在末節的一次關鍵跳投,帶領球隊在 Stephen Curry 被嚴防時殺出一條血路,豪取 6 連勝。

賽後勇士總教練 Steve Kerr 表示每一位球員面對昔日母隊幾乎都會動力滿滿,顯然 Wiggins 今天就處於這種狀態。另外,也透露開季前幾場他膝蓋有傷,所以自己限制了他的上場時間。

Wiggins 今天兩度在前隊友「 KAT 」臉上灌籃,一次是切入後滑翔暴扣,一次則是末節在隊友出手不中後直接跟進補扣,兩個回合都堪稱是年度 10 大好球的熱門競爭者。

賽後談到那 2 次灌籃, Wiggins 直言自己都很喜歡,「因為都是在 KAT 頭上灌的」。此話一出也讓不少人笑稱,當年應該是真的有心結啊!

勇士前鋒Andrew Wiggins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