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炫富拳王」梅威瑟再發豪語! 「下注 NBA 50 次全勝」就能把法拉利 488 開回家

44 歲「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擁有 5 個世界冠軍,職業生涯擁有 50 勝 0 敗的驚人戰績。據《富比世》統計指出,梅威瑟過去十年光是比賽直播的分紅就高達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290 億元),多次登上運動員年度收入榜首,身價驚人的他出手闊綽,光是名車就超過百輛,完美體現炫富精神。退役後,他也沒閒著,積極拓展副業,先前宣布進軍成人網站「OnlyFans」,現在又和線上博奕公司合作,將選出一位幸運兒送出自己的法拉利 488。

梅威瑟炫富無極限。(圖取自 iG @floydmayweather

梅威瑟在 IG 發文宣布攜手美國線上博奕公司 BetOnline.ag 舉辦活動,「只要下注 NBA 連續 50 次全贏,就能把他的法拉利開回家」。參與者在 2021 年 10 月 28 日到 2022 年 4 月 10 日間連續下注 50 次且全勝,就可獲得梅威瑟價值 3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904 萬元)的 2019 Ferrari 488 Spider ,該車在台要價新台幣 1900 萬元。

梅威瑟與博奕公司合作將送出法拉利 488 Spider。(圖取自 alfaromeoofgreenwich

梅威瑟熱愛收藏名車,車庫裡有 Porsche 911 、 Ferrari 488 、 2 輛「馬王」LaFerrari 、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Ferrari 458 Italia 、 Rolls-Royce Ghost 、 Bentley Mulsanne 等超過百台名車一字排開超壯觀。除此之外,梅威瑟還在洛杉磯富豪區比佛利山、度假勝地邁阿密、賭城拉斯維加斯等地置產。

梅威瑟熱愛收藏名車。(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