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雙衛在對岸籃壇發光發熱!陳盈駿暫居助攻王,大陸球迷眼紅:「在這樣打下去穩拿 MVP !」

國內兩職籃聯盟在本月陸續展開熱身賽,但也別忘了身在海外的台灣球員表現,中華隊當家主控陳盈駿本季在廣州龍獅發揮出色,不少數據數據進入到前十榜單,也入大陸球迷也眼紅道:「真希望他能打國家隊啊!」

本季 CBA 因為疫情,本土球員獲得更多自主發揮機會,本來以助攻為主的陳盈駿,今年在廣州得分數據也大爆發,上一場在擊敗新疆隊的比賽中,它 15 投 9 中得到 21 分 17 助攻,表現十分全面。

17 次助攻是陳盈駿生涯第二高的數字,本賽季至今,他場均能夠砍下 20.5 分、 4.6 籃板、 10.8 助攻和 1.7 抄截。其中得分排名聯盟第 8 ,而助攻數則是排名第一。

陳盈駿暫居聯盟助攻王,而且開始有人討論他挑戰 MVP 的可能性,絕對是對他本季表現的一種肯定。而除了他之外,學弟林庭謙也以場均 3.3 次抄截暫居聯盟助攻王,台灣控衛大放異彩。

CBA天津隊台灣球員林庭謙

而大陸球迷見此也紛紛表示,「駿哥牛!」、「陳盈駿能進(大陸)國家隊嗎?」、「得分助攻兩不誤,這點連外援都做不到」、「就問值不值頂薪!」、「在這樣打下去妥妥 MVP 」。

而台灣自家球迷也感到很欣慰,兩位球員能在對岸更高級別的職籃打出成績,「陳真的好猛 台灣歷史第一控衛無誤」、「在外國打拼很辛苦 為他們加油」、「陳+林的雙後場整個就讓人覺得希望無窮」。

Source:虎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