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理人 JJ 林俊傑多次搶先著用! SMG X NEW ERA 聯乘帽款正式登場!

在黑色風潮持續席捲街頭流行下,各式黑色單品也成為了品牌追捧市場追逐的設計,除了選擇服裝樣式的基本黑色,黑色系配件更是能輕鬆跨過造型加分的必備所需,但當黑色的純粹成為視覺感相對單調的呈現時,利用材質的變化和技法的加工凸顯出品牌創意;從白天經過的塗鴉場景用潑漆隨性潑灑,進入夜晚後讓潑漆痕跡泛出螢光的製作發想,帶出從日間的交錯黑白層次到夜晚的發散螢光識別,隱身街頭都會的故事有著屬於你我模樣的影子,也是今回 SMG X NEW ERA 帶來 “REFLECTION of SPLASH” 聯名帽款的設計主題;同時 SMG 主理人 JJ 林俊傑先前已搶先配戴多次。

當品牌精神概念帶有 SMUDGE(汙跡)意味的 SMG,聯手美國經典帽款品牌 NEW ERA,做出同時呈現雙方特色與融合設計元素的商品企劃,也成為考驗品牌設計力的門檻,SMG X NEW ERA 再度帶來了充滿視覺感的聯名製作,特別選用了三種不同款式:“NEW ERA 9FIFTY” — 延伸自全封式 Fitted 款的 59FIFTY 維持硬挺的手感和平帽檐樣式,增添 snapback 調節帶細節備受音樂藝人喜愛;“NEW ERA 9FORTY” 則是近年大熱門的經典老帽版型,更為高挺的帽身與更具備弧度的帽檐,選用本布織帶搭配金屬扣環;“NEW ERA BUCKET” 為經典桶狀樣式的漁夫帽設計,有著可街頭可山林可海灘的多元搭配性。由 SMG 品牌設計團隊提出“增添日常應用與長時間配戴” 的發想,最後加上夜光漆材與潑漆工法來定型,由於夜光潑漆特性是一定時間吸光後進入相對黑暗的環境下會產生夜光效果,會因為時間而慢慢消逝,經過日間長時間的配戴後,夜晚還能兼具醒目的安全造型效果,加上維持同樣黑色調基底的電繡 logo,為聯名企劃帶來加乘效應!

據悉,SMG X NEW ERA 限定系列已於 11 月 11 日中午在 SMG 官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