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ney+ 誘因再 +1,《大英雄天團》超療癒「杯麵」獨立影集釋出預告—— 2022 年正式上線!

2014 年由迪士尼出品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是第一部由漫威漫畫所改編的動畫電影,儘管並不是所有影迷都知道這個淵源,不過溫馨又緊湊的劇情依然在當年拿下了超過 6 億的絕佳票房。也創造出了一系列經典的角色,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集療癒與戰鬥力於一身的機器人——杯麵啦!

繼 2017 年推出的動畫迷你影集《杯麵回歸》之後,迪士尼最近忽然無預警的推出了最近力作的《Baymax! 》的預告,將用更完整的篇幅講述杯麵的個人故事。在影集中,身為醫療型機器人的杯麵將四處旅行,對小鎮中需要幫助的市民們伸出援手,甚至有時候還需要代班化身成為咖啡店店員。雖然少了電影中緊張刺激的戰鬥畫面,但輕鬆可愛的故事情節說不定更能表現出杯麵的暖男力呢!

影集預計將於 2022 年正式於 Disney+ 頻道上線,如果你是還在考慮是否要訂閱 Disney+ 的網友——《Baymax! 》影集或許就是你不要在猶豫的好理由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