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方面對摔跤意外,奎丁 直言「生命貢獻獎,一天感受兩次!」令粉絲大讚 “實至名歸,真的美爆”

由 YouTuber 團隊「上班不要看」每年固定呈現的網路影音創作者頒獎盛會「走鐘獎」今年正式來到第三屆,雖說在去年因疫情的關係、讓典禮受到不小的波及,甚至在今年也一度因防疫警戒的關係延後,但這個讓人期待的典禮也正式於 11/13 號精彩上演,不僅長達近 4 小時的直播影片衝上 YouTube 發燒影片第一名,甚至其中也發生許多周邊話題。

除了包括典禮上 YouTuber 團隊「這群人」的鞠躬道歉、以及 小A辣 奪最佳女主角外,坐擁龐大人氣的創作者 奎丁 意外在走紅毯時跌倒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以一襲藍色低胸禮服高雅現身 走鐘獎 的 奎丁、憑藉個人頻道的精彩影片入圍本屆「最佳美妝獎」和「生命貢獻獎」。豈料就在她走紅毯的同時,貌似因高跟鞋不慎踩到禮服的關係,令 奎丁 在直播同時摔傷,讓粉絲直呼 “有夠心疼“!

截圖自 上班不要看

雖說意外跌倒受傷,但敬業的 奎丁 除了依舊保持得體態度並隨後進行訪問外,甚至爾後的正式典禮上、他也以「汽車入海」的實驗影片榮獲本屆的「生命貢獻獎」,讓她事後笑虧到 “生命貢獻獎,一天感受到兩次 太震撼了!” 等話,引發網友大讚「實至名歸,真的美爆!」

source / 上班不要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