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讚 “又來一個神組合”!金音獎大勢贏家 血肉果汁機 夥同 Julia吳卓源 呈現搖滾新作〈Modern Siren〉

金音創作獎從入圍到獲獎一路都是最大贏家的 血肉果汁機 樂團,前陣子在音樂祭演出中,透過舞台投影幕送給歌迷一大驚喜:最新合作單曲合作對象竟是 R&B 女神級歌手 - Julia吳卓源,消息一出即獲得台下觀眾一陣驚呼騷動,隨後於網路上熱烈討論和敲碗歌曲釋出。

血肉果汁機 11 月初上架與 Julia 吳卓源 合作的最新單曲〈Modern Siren〉,這首 nu-metal 曲風除了保有 血肉果汁機 的粗殘,更完美結合了Julia 吳卓源的獨特性感嗓音。硬漢曲風且舞台上充滿爆發力的 血肉果汁機 團員表示,私下其實都有在聽各類曲風歌曲,而對於 Julia 獨特又性感的唱腔也非常喜愛!實在沒想到正式提出合作邀約詢問之後,竟可獲得 Julia 開心回覆答應,令他們興奮不已也好奇會在這次歌曲合作中與 Julia 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Julia 透露合作前對於 血肉果汁機 的作品和演出現場都有著『充滿爆發力』的印象,尤其是他們現場演出時台下觀眾瘋狂投入的躁動狀況,更讓她驚呼『It’s the BEST feeling!』。而在製作期初期與 血肉 團員討論創作、錄音時,首次見到舞台下的團員模樣,驚覺台上充滿 power 的他們私底下卻是如此親切,相處起來 chill 到爆。在這次的〈Modern Siren〉合作新歌中,更是展現激發了她以往歌曲中沒唱過的高音和爆發力唱腔。而 血肉 更表示合作初期時時並沒有特別設定 Julia 對於歌曲的呈現方式,整個製作過程都是以最有機的互動討論注入雙方的想法,在錄音過程也見證了 Julia 真的是天生唱將!就算如此 metal 的曲風也銳減不了她的聲音魅力。

〈Modern Siren〉這首歌曲,為 血肉 全新概念單元《DARK》系列的首發歌曲,概念主要挖掘大家心中最深層且不為人知的一面。MV 則是與 春沐國際 團隊二度合作,美漫風格傳達出主角美人魚受人類限制自由,而代表 血肉 形象的豬頭在這次 MV 中化身為祭師,釋放出美人魚內心深層的黑暗,給予她更巨大的力量展現自我、獲得自由。

疫情微解封後,短短幾個月 血肉果汁機 的演出甚多,在這次金音獎頒獎典禮中無論節目演出和領獎,都多次在舞台上獲得光彩!經紀人透露,可能疫情期間團員休息太久沒演出,一開工大家又要趕音樂製作又同時跑演出即忙得不可開交,總是奮力在每一個舞台上全力以赴的團員們,這次身體實在被操壞!而在關係到『最佳現場演出獎項』評分的亞洲音樂大賞演出前一天,其中團員因腸胃炎送醫,讓團隊不得不備有放棄演出的心理準備。最終在節目當天,團員還是決定照原計畫演出,即使抱病上場演出依然不減他們的舞台張力,當晚更是讓原本坐在座椅上觀看的觀眾也都忍不住站起來跟著現場音樂搖擺跳動!這樣驚人的舞台感染力,連當天同在現場台下觀看表演的藝人 阿爆,也在當天拍下 IG 限時動態表示驚艷!

典禮甫結束,血肉果汁機 依舊馬不停蹄地繼續跑演出,年底前預計還有 3 場大型活動的演出參與,11/28 更將與多組金屬樂團在台北 Legacy 參與《佛性金屬 METAL KOMBAT》節目,邀請大家一同見證台灣金屬樂團的音樂實在是好玩又有趣!

source / 血肉果汁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