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世界盃可能沒 C 羅!首輪被超級誤判沒收致勝球,今葡萄牙反遭絕殺、錯失晉級門票!

「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有可能無法參加明年的世界盃!他們在本輪世界盃預賽中,慘遭塞爾維亞以 2 : 1 絕殺,掉入到了小組第 2 。這也讓首輪被誤判的那顆絕殺球看起來更加冤枉。

賽前這兩隊的積分同為 17 分,今天誰贏、誰就是小組第一,可以直接取得晉級資格。輸家則要落入附加賽,和 12 支球隊一起爭取最後的 3 張門票,而其中不乏歐洲強隊。

此役開賽第 2 分鐘,葡萄牙的 Renato Sanches 就打進一球,為球隊先馳得點。然而在那之後他們踢得太過保守,讓塞爾維亞反撲得手。第 33 分鐘 Dusan Tadic 幫助塞國將比數扳平,第90分鐘 Aleksandar Mitrovic 在禁區頭球打進,完成絕殺。

實話實說,這一場葡萄牙的確該輸,但是首輪和塞爾維亞的比賽, C 羅在傷停補時階段打進漂亮一球,對方球員直到過了白線才把球鏟出,但裁判沒有看清楚,認定球沒有打進,導致雙方最終以 2 : 2 平手。

假使這一球判定打進,那葡萄牙將可以再多得 2 分,塞爾維亞少拿 1 分,那一來一往就是 3 分,那麼今天就算輸球,他們也能因為淨勝球較多而以小組第一晉級。

難怪那一場被誤判時, C 羅氣得做出誇張動作抗議,因此吃下了一張黃牌,從結果來看確實是影響了最終預賽的晉級結果。而且附加賽強敵如林目前已有瑞典、蘇格蘭、俄羅斯、北馬其頓;而潛在對手還有瑞士、義大利、荷蘭、土耳其、挪威、波蘭、芬蘭和威爾士,葡萄牙想要晉級絕對不輕鬆。

不過對此 C 羅很快振作,他樂觀的在 IG 寫道,「昨天比賽的結果讓我們難受,但並不足以將我們打倒。晉級2022年卡達世界杯的目標仍然有希望,我們知道為了實現它必須要做什麼,沒有任何藉口。葡萄牙,向卡達前進吧!」

Source:C羅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