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莫非是傳說中的「無限飛機」?日本航空 ANA 與《鬼滅之刃》合作推出超狂塗裝客機!

日本航空公司 ANA 於 15 日宣布與超高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合作,推出主題塗裝機體「鬼滅之刃 JET 壹(じぇっと壱)」與其專屬活動,活動將從 12 月 1 日起開跑為期一年的時間,並在 2022 年 1 月底投入日本國內線的營運。

圖片源自 ANA

從 12 月 1 日起,在日本國內線及國際線的客艙內,將提供《鬼滅之刃》的各式作品,除了可以觀賞「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的 26 集動漫外,還能聆聽其電視原聲帶與「鬼滅之刃交響音樂會 – 鬼滅之奏」當中的各 5 首曲目,並使用其特殊造型紙杯,還將贈送機內限定的遊戲紙牌給兒童乘客,讓人不心動都難啊!

令人矚目的塗裝機體「鬼滅之刃 JET 壹(じぇっと壱)」使用的是波音 767-300ER,屆時將會有《鬼滅之刃》中大家熟悉的角色在機體上華麗呈現。除此之外,空服員將換上特殊設計的圍裙,機內廣播也將融入《鬼滅之刃》的風格,也太帶感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