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持續進行空中接力!BR 夥同 萬能麥斯 呈現新作〈LAST DANCE〉

在《大嘻哈時代》有著精彩表現的饒舌歌手 BR 繼七月作品〈KILL IT〉造成樂迷爭相討論後,稍早再透過主理單位 1CHILL NATION 發布新曲,並找來同屬木柵地區的 Rapper「萬能麥斯Mighty Max」組隊,共同演繹一場火燙的球場音樂。

這首夥同 Allen 和 Zac Rao 進行錄音、混音的〈LAST DANCE〉,在曲調上採 new school 呈現,儘管近期來自 BR 的多首歌曲都偏好以旋律方式演繹,但在這首〈LAST DANCE〉上、除了 hook 抓耳外也展現了強大的押韻及編排 flow 的才華,並與 萬能麥斯 呈現出一高一低的聲線搭配,著實使得這首〈LAST DANCE〉無不讓聽眾跟著舞動、點頭。

值得一提的是,在內容和視覺上 BR 和 萬能麥斯 都主要以籃球文化進行描述,但其中貌似也潛藏了關於《大嘻哈時代》節目上的橋段,比方 BR 就寫到 “美麗 是我的安西教練,他叫我回板凳反省,要變得比起前更專一” 等話,可能便是呼應到在《大嘻哈時代》EP4 這環節上所發生的劇情。

而近期不斷釋出新作品 BR,面對上許多樂迷的敲碗、也預告會於 1CHILL NATION 的頻道持續曝光音樂;而來自 戰犯、受到樂迷期待的 萬能麥斯,將也會在之後帶來與其他音樂人的合作歌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兩人的後續動態。

source / 1CHILL 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