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等的?鞋帶沒綁好裁判就開球, AD 暴怒碎嘴遭驅逐出場!洛城現在無比想念詹皇..

屋漏偏逢連夜雨,近況不佳的洛杉磯湖人現在恐怕連呼吸都是錯的,今日在面對強敵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明星大前鋒 Anthony Davis 因為裁判沒等他綁鞋帶,而情緒失控大吼,遭到驅逐出場,球隊也因此以 103 : 121 輸球。

湖人主將「詹皇」 LeBron James 因傷遲遲未能歸隊,而主控 Russell Westbrook 則是水土不服、狀態糟糕,因此球隊上下都寄望 AD 能挺身而出。只是他這幾場的表現只能說是平平,今天甚至還被趕出場。

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更難。(圖/取自推特)

此役比賽進行到最後 3 分鐘, Davis 在一次接球時,被對手踩掉了鞋子,但當他彎腰準備重新繫上鞋帶時,裁判卻已經給對手開球了,他見狀也立刻朝著後者大吼,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結果裁判秉持「零容忍」的態度將他給趕出場,球迷雖然力挺 AD 狂噓這次的判決,但木已成舟,在少了球星之後的湖人,難以再和對手抗衡,以雙位數的分差落敗。

Davis 這一場打得非常悶,全場瘋狂遭到包夾,根據統計他此役被雙人夾擊多達 15 次,完全無法施展開來,最終 9 投 6 中謹得到 20 分 6 籃板,正負值為悽慘的( -22 )。

只能說其他隊友沒能給 AD 及時的援助,讓他在內線獨力支撐,反觀公牛多點開花,第三節就把比數給拉開,最終輕鬆延長而去。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