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 | 科技正在取代宗教?科幻驚悚新片《毀滅倒數》揭露仰賴科技的恐怖後果! #文末贈票

被譽為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的科幻驚悚新片《毀滅倒數》,即將在 11 月 19 日於台灣獻映。全片透過太空通信、人工智慧、虛擬現實、機器人、精神控制等多樣化未來科技狂想,闡述人類過度仰賴科技的可怕危機,也同時讓觀眾反思生命所存在的意義。

未來版《羅密歐與茱麗葉》艾力克斯派帝佛情牽安娜貝爾瓦莉絲

曾演出《獵殺第四行者》、《舞棍俱樂部》等片的 31 歲英國男星艾力克斯派帝佛,在《毀滅倒數》當中飾演生性浪漫的「榮恩」。由於身處上流家庭,家人都得以透過科技獲得長生不老的肉身,而他的女友則因為並不富裕,只能當個任時光飛逝而老去的凡人。在這宛如未來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當中,「永生」看來是種戰勝死亡、盡情享受生活的方式;另一方面,永生看來也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更可能破壞與凡人所建立的任何關係。艾力克斯對自己的角色表示:「他為愛付出一切,這也是他為什麼想要擺脫不朽之身的原因。這在科幻故事當中,是個非常紮實的現實。」

艾力克斯派帝佛《毀滅倒數》揪父親同框演出:這是巨大的榮譽

值得一提的是,在《毀滅倒數》當中,艾力克斯派帝佛找來自己的親生父親、同時也是資深劇場演員理查派帝佛,來飾演自己片中的父親。對於父親同意接演,也讓他開心地表示:「這是一個巨大的榮譽,對我來說非常激動,因為我從來沒跟父親一起工作過。」他並進一步表示:「我的父親有音樂劇背景,但我卻不能靠唱歌來養活自己。我的父親是位出色的歌手與音樂家,我們來自完全不同的兩個娛樂領域。我欣賞任何能登上舞台的人,我認為那是最純粹的表演形式。同時,我也認為拍電影是讓我覺得幸福的事,而片場就是我感覺最舒服的地方。因此,在我們處理工作的方式當中,看到父親和我自己的類似狀態,這十分有趣。」

這部描述科技未來,被譽為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的科幻驚悚新片《毀滅倒數》,劇情描述不久後的未來,漂泊的太空人大衛,正在外太空進行例行氣候視察。一場失控的意外,讓大衛與太空船失去連結,甚至跟地球上的指揮中心失去聯繫。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情況下,他迷失在外太空中,成為回望地球那最孤獨的人。

另一方面,此時的地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好夥伴。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人們可以重返並編輯自己過去的記憶、租借身體;甚至高階的人類,更可以選擇讓自己長生不老。只是,當仰賴的科技變成真實夢魘,世界即將在十分鐘內毀滅,人們還能掌控自己想要的未來嗎?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靜待 11 月 19 日前往影院進行觀影。

COOL x《毀滅倒數》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贈品內容:《毀滅倒數》電影交換卷 10 張,2 張 / 人,共 5 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9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11 月 19 日 – 11 月 19 日下午 3:00 前(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完整地址用於寄送服務)

中獎名單:Kc chen、Shi Ti、Kiwa chang、eddie haung、陸斯恩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采昌國際多媒體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過度仰賴科技到底有多可怕?一起去看《毀滅倒數》就知道了吧!」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毀滅倒數》電影交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19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