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派、大杯玉米湯不賣了?!麥當勞澄清部分門市「精簡菜單」原因 網友:嚇鼠倫!

蘋果派、麥香雞、大杯玉米湯、長堡…想必是不少潮流人每次到麥當勞必點的品項吧?!近來卻有網友發現,部分麥當勞門市在改裝完成之後,不但取消了內用服務,連前述的幾樣人氣商品都沒賣了,哀號表示無法接受,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nstagram@mcdonaldstw

近來有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常去的麥當勞改裝完後,雖然裝設了自助點餐機,卻取消內用服務,還停賣了麥香雞、蘋果派、大杯玉米湯、長堡等商品,原以為只是像薯餅「塞船」暫時停賣,後來詢問店員得知是「精簡菜單」的關係,不確定未來是否會恢復。消息一出讓眾多網友相當崩潰,哀嚎表示「不賣蘋果派太爛了吧」、「蘋果派和麥香雞停賣,搞不懂」、「玉米湯難道不是1+1的熱賣品嗎(?)」。甚至還有鄉民第一時間立刻衝去麥當勞狂買蘋果派,深怕以後吃不到。

圖片來源:PTT截圖

對此,麥當勞公關向媒體表示,考量部分門市(麥當勞興隆、指南、忠孝八和南港餐廳)營運空間限制,因地制宜因此做出停售部份產品「精簡菜單」的動作,但不是完全停賣,在多數麥當勞店中所有品項齊全。至於部分取消取消內用的門市(指南、南港餐廳)也是考量空間運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