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人氣歌曲推出正式音源!「金牛戰隊」SOWUT、蛋頭BG8LOCC 釋出〈A.T.L〉視覺影像

雖說《大嘻哈時代》已正式完結,但卻不斷發生令樂迷驚喜的音樂事件,比方除了有多位來自節目的 rappers 們相繼曝光新作品外、這回如 SOWUT 及 蛋頭 更把在「導師命題賽」環節上的合作歌曲製作成錄音室版本,讓嘻哈囝更能感受到來自這首〈A.T.L〉中兩人想傳達的深刻情緒。

儘管〈A.T.L〉早就在節目表演時掀起樂迷們的討論熱潮,但此番隨著錄音室版本的上架、彷彿更讓聽眾感受到兩人文字中的細節。這首由 sionC 擔綱製作人的單曲,藉由兩段不同風格的伴奏、使得 SOWUT 和 蛋頭 各自演繹出精彩段落。

比方在陷阱的曲調上、蛋頭 不僅用渾厚的聲線及能量,唱到他在過往饒舌圈發生過的點滴,甚至在偏抒情的旋律上,SOWUT 更展現了饒、唱轉換的功力,並在歌詞中注入許多關鍵字,帶著樂迷回顧到他的饒舌歷程。

雖說〈A.T.L〉所描繪的多是倆人較為沈重的經驗,但就如同副歌唱到的 “經歷過大風大浪、不上不下,過了好幾年,快樂跟難過跟悲傷,反正還得過一天。洗掉了痛、洗掉了我,All thats left is gold,取代不了我” 一樣,正因為 SOWUT 及 蛋頭 有著這些過程,才能淬煉出這般富含意義的深刻歌詞,而聽眾也可以透過這些內容、發現到兩人一路以來的創作轉變。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番曝光的 Visualizer 影像 上,除了 intro 特意加入流水聲響、為兩人的躁動情緒揭開序幕外,這部由 Howl 操刀的視覺作品、更將〈A.T.L〉以一台老舊的黑膠唱機搭配河流的場景呈現,這會是暗喻兩人的音樂在經過時間的洗禮後仍屹立不搖?抑或者是在預告 NXWV 的下一波精彩企劃呢?著實讓樂迷們十足期待!

source / NXW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