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九月號《COOL》嘻哈學院,正式開課!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本期,為迎接Softlipa軟嘴唇蛋堡的到來,全體編輯部一起跟著節奏動次動次!從嘻哈學院開始,我們帶來四大元素DJ、MC、Breaking、Graffiti的基本服裝重點講座,且邀請到台灣街頭要角與我們深談嘻哈,加選課程則帶來嘻哈黑話的完全解讀!另外,除了文化面的嘻哈內容,第二部分為讀者們準備了完全的嘻哈球鞋全面貌,一覽穿搭教戰手冊及嘻哈三大戰鞋,務必帶領本刊讀者們,重回嘻哈街頭一起搖擺!

HipHop_1

PART 1!你必須要知道的Original Hip-Hop 4元素!

DJ→MC→BBOY→GRAFFITI入學穿搭重點!

PART 2!台灣嘻哈主力要角談Hip-Hop!

DJ Mykal a.k.a. 林哲儀、MC MISS KO葛仲珊、BBOY 柏均、GRAFFITI 鄭子靖

PART 3!黑話字典A to Z全公開

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拿著字典慢慢對照吧!

HipHop_2

HipHop_3

 

今年的潮流活動─潮流之初,你們有來參與嗎?過去三屆的COOL潮流活動總是帶給大家一個熱鬧的暑期回憶。今年我們將最讓人期待的潮流盛會,移至台灣潮流文化的初始、原生品牌的發源地─美國街(西門町昆明街96巷),來舉辦為期十天的街頭嘉年華,今夏2013/8/9~18,若你沒能親身參與,就趕緊來翻翻精彩回顧,彌補未能加入的遺憾!

BTS01

 

每天出門時,會煩惱該如何搭配衣服才能夠帥夠潮嗎?想要改變自己卻不知如何下手,是不是需要有個潮流專家來為你改造。這次就由這十二大品牌,推出品牌代表來開課,指導大家該如何改造或提升自己,讓你在朋友眼中更有存在感!並為即將到來的秋冬進行潮流預測。噹噹噹~~上課囉!穿搭講堂即將授課,趕快入座來看十二少精闢解說!

BTS03

BTS02

隨著暑假即將進入尾聲,準備邁進不同階段的學子們,是否準備好要收心努力衝刺新學期了呢?九月正逢開學季,一定需要更新多項的3C新產品及配件,例如:電腦、手機、3C周邊商品……等。因此,本期要帶給大家豐富必備的3C用品。

COOL3C-2P

Vest01

Vest02

Interview_softlipa

193_cover_D

193_cover_C

193_cover_B

193_cover_A

[ 通路資訊 ]

  • 蛋堡:7-ELEVEn (附錄聯名水壺限定)、傳統通路 。
  • 張孝全:全家便利店、OK、金石堂書店。
  • 曾文鼎:萊爾富、誠品書店。
  • 素人:光南、博客來。

更多本期附錄資訊:COOL 193 九月號獨家附錄:潮流之初最終彈─12品牌聯名套組(運動水壺+翻玩貼紙)

更多本期精彩預告請速前往下一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