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週見面三次! 搭雲霄飛車十指緊扣 金卡達夏被爆搭上亞莉安娜前男友

41 歲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憑藉真人秀《與卡達夏一家同行》知名度大開,先前她登上《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拿自己的黑歷史和家族開玩笑,還和 28 歲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上演親吻秀,成功製造話題。近來,她和彼得多次被拍到私下同框的畫面,看起來關係匪淺。

金卡達夏先前在 SNL 上演接吻秀。(圖取自 SNL)

金卡達夏與彼得本月被爆一週內在不同的城市見了三次面,先前金卡達夏現身位在紐約的餐廳 Zero Bond 與好友共進晚餐,彼得也在 10 分鐘後踏進餐廳,據傳這已是金卡達夏第二次與彼得吃飯了,兩人之前就一起在男方老家紐約斯坦頓島的懷舊家庭式餐館單獨享用義式料理。

金卡達夏(左二)和彼得(左)出遊。(圖取自 IG @petedavidsons

兩人還到加州布埃那公園的「恐怖農場」遊玩,遊樂園為捕捉遊客驚恐模樣設有照相裝置,金卡達夏和彼得戴維森因此被拍到十指緊扣的畫面,對此,金卡達夏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Page Six》卻爆料金卡達夏喜歡彼得。

金卡達夏和彼得十指緊扣的畫面流出。(圖取自 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