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航海王》動漫第 1000 話週末播出!聲優齊發聲表達感言!

今年對《航海王》以及粉絲來說,都是個別具意義的一年,除了漫畫第 100 集單行本於上個月推出以外,在這個週末 11 月 21 日《航海王》也即將迎來動畫第 1000 話的播出,官方特別邀請了主角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為首的《航海王》聲優陣容等人來發表這些年的感想。

圖片源自官方

「田中真弓」表示從未想過這部動畫能到 1000 話,雖然不知道還有幾年,但想活到最後一集,非常感謝作者「尾田栄一郎」以及支持的觀眾們!飾演索隆的「中井和哉」則說道這部動漫像是一個奇蹟一樣的到達了 1000 話,而一群人共同努力維持著這樣的奇蹟,真的非常感謝!其於像是娜美的聲優「冈村明美」、羅賓「山口由里子」、喬巴「大谷育江」等人都有出面發表感言。

官方還是釋了一張匯集所有演出人員的簽名板照片,由象徵著《航海王》精神的草帽小子魯夫佇立其中,其餘的人圍繞著魯夫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就像是一群人支持著魯夫完成夢想,齊心協力地讓《航海王》走向了今天,連戲外都這麼感人熱血是怎麼回事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