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怕饒舌歌手唱情歌? 「POPO J」神秘女友視角大公開 粉紅戀愛感激升 Feat. Bitplay wander case 隨行殼

說起bitplay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尤其是最近超火紅的AquaSeal 防水包系列,就此奠定了bitplay在戶外圈的地位,而此次編輯要介紹的是bitplay品牌中不只非常適合讓你在外面跑跳、就算在家中也能用到的單品- wander case iphone隨行殼,給你心愛的iphone滿點保護!但本次企劃的重點不僅如此而已,COOL更是邀請了各位女粉心愛的人氣饒舌歌手POPO J,化身一日男友,演繹完美情人的一天!

1

1
1

如果愛情是道謎題,我想我的答案是妳

陽光灑落在床頭的清晨,剛睡醒的另一半在一旁用矇朧的眼神看著你,這樣的畫面是否非常浪漫呢?與一般男生不同,POPO J表示自己非常著迷粉紫色系,因此他挑選了色調較柔的白色透色隨行殼,讓粉色機體微微透出,不要看bitplay隨行殼如此輕薄,它可是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保護性十足啊!與粉色iphone做呼應,掛繩搭配時下最流行的baby blue,還有POPO J那放空的眼神,完全流露出濃濃的戀愛感啊!

2

2
2

起床後,POPO J在沙發上耐心等待女友化妝,用手機邊聽音樂邊搜尋待會要與女友去哪約會,在使用手機時,最忌諱的就是手機殼阻擋了邊框按鍵的流暢度,但bitplay wander case隨行殼採用高質感金屬光澤的獨立按扭鍵,清脆好按,回饋紮實的手感簡直是上乘!

努力騰出雙手,是因為我想用力牽著你

3

3
3

POPO J 與女友來到了公園一處繽紛的角落散步,貼心如他,看到女友拿著包包、手機、外套手忙腳亂,就主動幫女友背著手機,讓兩人的手可以騰出空間緊緊牽著!女友使用的是wander case黑色隨行殼,與上一款POPO J使用的掛繩不同,此隨行殼搭配的是軍綠色機能頸掛繩,看起來是不是戶外感十足!

4

4
4

在服裝搭配上,POPO J 採用莫蘭迪色系穿搭法,藍色絲質拼接上衣與灰色寬版褲的組合,視覺上舒服、卻又不失秋天氣息,怕冷的話,在外面搭件針織外套,就是時下最流行的日系暖男穿搭了,編輯看了都想把手遞給POPO J,如果有這樣的男友你會幾點回家呢?

5

5
5

此頸掛繩配備三點扣織帶,速度運動也不怕物品飛出,跟女友玩得再開心手機都不會飛出去,絕對讓你放一百萬個心!背帶可同時掛取手機及其他小物,如悠遊卡套或證件套等,長短也是隨使用者自然調整,想要斜背、頸掛都可以,完全人性化的設計。

6

6
6
6

Bitplay wander case 隨行殼就是要讓你騎車/上課/公車捷運/出去遊玩,都可以雙手騰空方便行動,多種不同色系掛繩,百搭各式穿搭風格都可以駕馭,想當個完美情人?先從搞定手機殼做起!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洽Bitplay官方網站

➡️ Bitplay_official

Editor _ 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 _ Chris Ke (@chriske417)

Model _ POPO J (@james45321)

Makeup _ Z (@z_s____zz)

Special Thanks _ niko and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