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covery 將推出《強尼戴普 vs 安柏赫德》紀錄片,還原驚世夫妻離婚真相!

強尼戴普與女星安柏赫德雖然已經在 2017 年離婚,但兩人之間的官司至今依然糾纏不休,強尼戴普的形象也遭受重創。最近 Discovery 更宣布,即將為這起霧裡看花的事件製作一部分為上下兩集的紀錄片《強尼 vs 安柏》,企圖探討事件的全貌。

新聞稿中也提到,紀錄片中會以雙方當事人截然不同的角度來分別闡述事件,對強尼戴普而言,他面臨的則是「與一個冷酷騙子結了婚,而這個騙子將不惜一切的保護自己的形象」;在安柏赫德的角度看來,則是「與自己夢寐以求的童年偶像結婚,卻一步步看到這個男人成為了吸毒酗酒的怪物」。

Discovery 也會堅持自己向來實事求是的立場,預計將會找來雙方的律師以及親友,為這起減不斷理還亂的事件企圖找出證據。相信紀錄片上映之後,又會再度掀起一股討論潮囉!

source/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