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矚目 Rapper 再推新作!悟飛LUFFY 精彩融合宗教與饒舌,打造「新台語」作品〈濟〉

饒舌歌手 悟飛LUFFY 雖說在過去就已曝光多首精彩歌曲,但自更新名字、確立屬於自己的獨到風格後,又讓 悟飛LUFFY 的聲音再被更多人聽見,包括〈降〉與〈蓮花〉都獲得許多嘻哈聽眾的推薦與支持。

而聲勢扶搖直上的 悟飛LUFFY,在稍早也再次釋出新作〈濟〉、不僅奠定下專屬他的 “新台語” 風格,其精彩的饒唱更被網友大讚是”救濟眾生,聽完獲得滿滿能量”。

這首攜手 VigozChen 擔綱製作人的〈濟〉,以 new school 搭載 悟飛LUFFY “呢喃式” 的演唱方式、彷彿將音樂所潛藏的能量最大化;而雖說「饒唱」為現在嘻哈音樂較為主流的創作模式,但 悟飛LUFFY 讓人意外的,不僅是以台語演繹外、其更營造出特別的宗教意象,讓〈濟〉散發出迷人的東方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悟飛LUFFY 隨著新曲〈濟〉的曝光,他也發行了以〈降〉視覺所製作的方巾,且在首波形象照看來、貌似會在新 MV 中與多組饒舌歌手一同著用,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選購。

source / 悟飛LUFF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