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序幕片段公開!《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出現全新生物 網:「我好興奮啊」!

侏羅紀公園系列第 6 部作品《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作為 2018 年《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續篇,早在有消息前便引起關注,長年以來其每部人氣更不在話下,而稍早前 Universal Pictures 終於在官方頻道揭開 5 分鐘序幕片段。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由 Colin Trevorrow 執導並與 Emily Carmichael 撰寫劇本。本次開頭即揭示 6500 萬年前地球原生地帶的古老生物樣貌,接著開始物種間天生基因設定般的互相殺戮,進而帶入現代化的世界,為上映前預熱。值得一提的是,該片段更曝光 7 隻從未在侏羅紀公園系列中出現的全新生物,可謂是吊足了影迷胃口。感興趣的朋友,《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即將在 2022 年暑假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