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系風格也能這麼甜? 溫妮教你用NB All-Terrain 搭出甜系機能風,一鍵切換都市山林輕鬆產出IG高人氣美照!

一打開IG身邊的朋友不是在露營就是在戶外找樂子,山系風潮勢必會繼續延燒!而你趕上露營熱潮了嗎?該不會還在不知道如何穿搭而踏不出去嗎?這回New Balance在今年熱度超高的百搭鞋王5740與327的材質上再升級推出All-Terrain系列,鞋面換上機能材質即使在戶外也能兼顧帥氣,此回便邀請到在都市及山野間都能看到她出沒身影的國民女友溫妮為女孩們示範山系的甜美穿搭,讓你出遊不在苦惱輕鬆Get美照!

機能風加點甜分分鐘出美照!New Balance全新搭載CORDURA顏值超高性能滿點!

著用鞋款:MS327WN1 售價$3,280

你以為露營還在很邋遢、穿搭就只有小男孩感的工裝風嗎?那你就錯了!現在露營美學興起,各種風格在IG上爭奇鬥豔,露營也在潮人心中默默的成為比潮比美的競賽,在疫情趨緩的現在揪上一群朋友躲進山林中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刻絕對是每個都市人的小確幸,在露營時總是希望可以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打卡,女孩們即使放鬆也不能狼狽出場啊!有一雙能同時適應都市與山野兩種環境的鞋款更是必備!快換上應景的山系穿搭隨便補捉分分鐘都能拍出亮眼美照!

著用鞋款:MS327WN1 售價$3,280

身為鞋櫃佔有率最高的New Balance屢次開創多款國民鞋款風潮,近日推出全新All-Terrain系列更將新世代潮鞋327與57/40換上機能元素,身上的行頭可不只拘限於戶外活動,在日常通勤上也是強大的後盾,同時適應都市與山林的各種路況,溫妮此套著用的327鞋面便搭載CORDURA防撕裂尼龍,為日常跑跳性能再升級!向70年代Trail 355經典跑鞋致敬的高機能抓地顆粒和強大的CORDURA軍用抗撕裂尼龍讓妳在放肆玩樂依舊能保持最佳狀態。

著用鞋款:MS327WN1 售價$3,280

平時在都市大廈中待久了溫妮總會抽空到山野中深呼吸,放空身心為自己充電,而在穿搭方面平時就相當擅長將甜美單品混搭帥氣工裝營造甜帥溫氏風格,如果和溫妮一樣是小個女孩不妨換上亮色上著將視覺重點引導至上半身,挑選New Balance亮橘色大學T胸口俏皮的冰棒Logo為穿搭增添玩味,而下身則挑選貼身單車褲延伸視覺更顯瘦!最後提升露營感的要件,帥氣工裝外套和漁夫帽更是不可缺少,運用橘、杏、黑打造醒目度極高的大地色穿搭更巧妙的與腳上的327完美呼應,這身裝扮肯定能在眾多Outdoor美照中脫穎而出!

著用鞋款:MS327WN1 售價$3,280

All-Terrain系列推出的升級版327除了絕佳的性能表現,最讓溫妮驚艷的不外乎就是鞋款的高顏值配色,色系運用打破過往機能鞋款為了耐髒總採用深色的思維,鞋款配色跳躍大膽;在撞色間卻又能取得舒適平衡,讓你在都市與戶外自在穿梭都能大展甜系機能魅力!

One tone零出錯穿搭,換上57/40 X CORDURA乾燥花配色穿出唯美森系!

著用鞋款:M5740CD1 售價$4280

日常忙碌的生活要空出時間到山上露營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有點難,那也沒關係!溫妮在工作之餘只要有空檔就會偷閒到都市附近的輕戶外,像公園或是到路程較平易近人森林中野餐一日遊,感受秋冬暖陽也是十分幸福,而野餐美照怎麼穿最出片呢?利用One tone穿出輕甜的乾燥花配色在大片綠地中成為鮮明又和諧的對比,隨便拍都能成為畫報般展現自信優雅。

著用鞋款:M5740CD1 售價$4280

這次All-Terrain系列直接將57/40的機能屬性點滿!以絨面拼接CORDURA防撕裂面料,鞋面上則印著滿版的CORDURA標誌利用異材質拼接出有趣的鞋身細節,棕色中底後段讓57/40極具特色的流線鞋身線條再堆疊出豐富層次,奶油色厚底設計讓小個女孩們也能同時保有舒適與好比例,絕佳的抗撕裂布料更是讓溫妮愛不釋「腳」,即便是在都市中忙碌奔走或是在戶外跑跳都能快速切換!

著用鞋款:M5740CD1 售價$4280

第二套溫妮換上一襲杏色穿搭,溫和的色系最適合短暫的野餐戶外行,短版的上衣與裙裝適時露出肌膚不只讓比例更好也能小露性感展現女人味,即使回到都市一樣能充滿俏皮活力,此款搭配的New Balance運動短裙更貼心內襯安全褲即使席地而坐也能自在玩樂,微涼的秋天別忘了備上一件外套,New Balance這回推出的抓絨長版外套穿上宛如小熊般可愛感激升!最後腳上的57/40更是為整套色系氛圍定調!

著用鞋款:M5740CD1 售價$4280

簡約卻不失風格的All-Terrain 57/40以溫和的大地色融入各種穿搭中,百搭實力不容小覷,從經典鞋款574中萃取精華再造的57/40早已是新一代潮鞋霸主,此回在機能方面更升級,即便是上班通勤都好搭又實穿,一雙鞋便能帶妳從都市出發到山野冒險,它絕對能成為妳鞋櫃中最耐穿的那雙鞋!

承襲越野DNA的All-Terrain系列不論是鍾愛327或是57/40的粉絲,這兩雙性能滿載的鞋款今年勢必要擁有,不僅把專業越野科技內建其中;顏值也沒在開完笑!溫妮都上腳了,還等什麼?快到New Balance官網找出你的心頭好來一場戶外探險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