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時販售!蛋頭BG8LOCC 主理品牌「Born2Die」釋出新款 NO MERCY 真皮棒球外套

饒舌歌手 蛋頭BG8LOCC 除了在音樂領域上接連呈現精采音樂外,善於圖像設計的他也自行出品過許多歌曲的 cover、甚至獨立創建次文化藝術品牌「Born2Die」,藉此發行備具特色的服飾單品。

而繼上回 蛋頭 發行以 Baby Milo 風格呈現的圖像 Tee 後、鑒於 2021 年冬季的到來,他也特意將曾表演時所著用、並獲得許多人敲碗的「沒有慈悲」真皮棒球外套提供群眾來限時預購。

這款由 Born2Die 發行的「沒有慈悲」真皮棒球外套,除了材質上符合 蛋頭 所期望的高標準外,於設計上、他更是將經典 “8” 融合 “L” 的 logo 以 TAJIMA 電繡技術方式呈現,帶出 jersey jacket 的校園感。而 “Live Fast Die Young” 的字樣也是呼應他在《Young And Pretty》mixtape 中的同名樂曲,具備十足的意義性。

據悉,這款「沒有慈悲」真皮棒球外套將於 Born2Die 的線上購買平台做 “限時” 預購,售價 $5880。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購買 (CLICK)。

source / Born2D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