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 IU! 《魷魚遊戲》鄭好娟 IG 追蹤數突破 2375 萬,躍升南韓名人第 8 名

27 歲南韓超模鄭好娟憑藉《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一角爆紅,成功從模特兒界跨足戲劇圈, IG 粉絲數也從原本的 40 萬暴增至千萬,如今擠下南韓人氣女歌手 IU ,成為南韓第 8 名擁有最多 IG 追蹤數的名人。

鄭好娟人氣爆棚。(圖取自 IG @hoooooyeony

鄭好娟 10 月才以 1583 萬追蹤數,榮登南韓女演員 IG 追蹤數冠軍寶座,截至本月 25 日,鄭好娟的 IG 粉絲追蹤數正式突破 2375 萬,超越影視歌三棲的南韓人氣女星 IU 的 2373 萬。

IU IG 追蹤數被鄭好娟超越。(圖取自 IG @dlwlrma

目前南韓名人 IG 追蹤數 TOP7 分別是 BLACKPINK Jennie 的 5740 萬, 防彈少年團(BTS) 5263 萬,BLACKPINK Jisoo 的 5138 萬, BLACKPINK Rosé 的 5107 萬,BLACKPINK 官方帳號 4338 萬,男星李敏鎬 2692 萬,韓團 ASTRO 成員車銀優 2492 萬。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南韓名人 IG 排名

鄭好娟 2013 年在模特選秀節目《挑戰!韓國超模》第四季獲得亞軍,正式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在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周都看得到她的身影。去年,她放棄參加紐約時裝周,以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踏入戲劇圈,憑藉精湛演技一夕爆紅,事後也被國際精品品牌 LV 相中,成為全球品牌大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