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迷必朝聖!首座「吉利蛋公園」將於 12 月開放

風靡全球的 精靈寶可夢Pokémon 除了持續在遊戲、服飾甚至是日常生活上發揮影響力,其重大的象徵意義更被日本政府採用、把不同的寶可夢當作各個地區的代表。如岩手縣就把「小拳石」作為主打寶可夢、而靠海的宮城縣則選擇水/冰系的「拉普拉斯」、欲藉由這些地方性的寶可夢特色,吸引全球的群眾來此觀光。

近日,以「吉利蛋」作為地方寶可夢的 福島 除了接連以該寶可夢的形象設計農產品的包裝,於 12/12 號、福島 更將開放「吉利蛋公園」,並以寶可夢的形象打造溜滑梯、盪鞦韆等遊戲設施。

在已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見一座以「吉利蛋」形象打造的複合設施、且一旁還有用「大舌頭」設計的溜滑梯,無不讓該公園充斥可愛氛圍。而首個「吉利蛋公園」除了會設置在福島縣的浪江町外、爾後也將陸續於 成山公園町、柳津道之站會津柳津 以及 昭和村 等三個地方建造,感興趣的寶可夢迷不妨在疫情過後前往。

吉利蛋公園inなみえまち
地址:福島縣雙葉郡浪江町大字幾世橋字知命寺60

source / @_kouske_ , @pokego17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