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禁賽歸來首戰就砍 39 分!詹皇延長賽命中關鍵三分,再秀招牌「霸王步」慶祝!

還是得靠詹皇!在禁賽歸來後的首戰, Anthony Davis 因傷缺陣,洛杉磯湖人面臨連敗危機,但是 LeBron James 挺身而出拿下個人本季最高的 39 分,加上延長賽獨得 8 分,帶領球隊終場以 124 : 116 擊敗印第安那溜馬。

James 這些年因為年紀增加,開始受到傷病的困擾,而湖人也因此表現不穩,這一季的戰績起起伏伏,目前看起來要搶進西區前8都不容易,更遑論要爭取冠軍了。

LeBron James投籃能力再進化。(圖/取自NBA Twitter)

不過 James 今日證明只要有自己在,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在溜馬整場幾乎都保持領先的情況下,他轟下了 39 分 6 助攻,帶領球隊上演絕地大反攻。儘管被對手逼進延長賽,但他延長賽命中 2 顆三分球,最終還是帶隊拿下比賽。

而在命中關鍵三分球後, James 也再次做出了經典的慶祝動作「霸王步」,雙手用力的下壓後、再用力拍胸慶祝,相當有氣勢。

今年才到球隊的 Malik Monk 表示,「那就是他所做的事,那就是他是 GOAT 的原因。他掌控了比賽,讓場上所有人知道,不要倉促出手,然後他會帶我們回家。那就是我看到的景象,也是我從小到大都觀看的場面。對於我們這代人而言,他就像是我們的喬丹。能夠在他身邊打球,每天從他身上學習,我感覺很幸福。」

James 此役上場 43 分鐘,以他的年齡來說,可說是已經燃燒自己。全場 29 投 13 中得到 39 分,另外還有 5 籃板 6 助攻,三分球投中 5 顆,這樣偉大的表現,真的要且看且珍惜。

LeBron James。(圖/取自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