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鬼了吧,哈們!國家邀請拳王泰森 Mike Tyson 擔任「大麻大使」

「世界重量級冠軍」Mike Tyson(麥克泰森 a.k.a. 拳王泰森),作為傳奇職業拳擊手一生風光顯赫,至今人們僅要提及其名號,皆會想起此人「毀滅性」的風格,可謂仍是令對手聞風喪膽。雖然 Mike Tyson 現已退休,不過擂台上締造無數事蹟的他日常也沒閒著,早在 2018 年,Mike Tyson 便另闢行業途徑開啟「種植大麻」的商業項目,至今每個月還是賺取不少的報酬。

而日前根據 BBC 指出,由於「綠色經濟」逐漸全球化,馬拉維農業部長 Lobin Low 早前致信給 Mike Tyson 邀請擔任「大麻大使」,希望攜手合作「吸引投資者與潛在買家」的資金注入,為這新產業型態的未來願景跨出更一大步。

值得一提的是,馬拉維負責人 Wezi Ngalamila 亦表示道:「Mike Tyson 已經接受邀請,並正在持續洽談有關的合作項目。」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