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天賦太爆炸了! Anthony Edwards 無情隔扣熱火後衛,這又將會是一次年度十大好球!?

我的天啊!才相隔不到一個賽季, Anthony Edwards 再度奉送了一次足以載入史冊的隔扣。但這次精彩的灌籃,最終居然被裁判吹了進攻犯規,不得不說現在的聯盟還真的是有點軟啊。

這是在 2021 年 NBA 中出現過最瘋狂的時刻之一!今年才不過是二年級生的 Edwards 展現他被外界所看好的體能天賦,此役逮到了一個機會就騎在熱火隊後衛 Gabe Vincent 身上瘋狂暴扣。

可以想見這一回合,將成為他日後生涯集錦的一部份,但是裁判隊他吹了進攻犯規,這也讓此次灌籃失去了一些光彩。裁判會這樣吹的原因可能是他的手有稍微撐了一下對手,但這種理由顯然不足以說服大眾。

因為過去在「幹籃哥」 Blake Griffin 多次在上演精采暴扣的時候,手都有同樣架開對手的動作。只是若情況不是很嚴重,裁判大多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讓吹罰毀了一次史詩般的進攻。

雖然最終被吹掉了,但這一次灌籃無疑不會被人所遺忘,它理應是年度十大好球的熱門人選。而更讓灰狼開心的是, Edwards 本季又有所進步,場均 22  分,還有 6 籃板和 3 助攻。

今年灰狼的戰績僅為 8 勝 9 負,要在競爭激烈的西區突圍,恐怕不太容易。因此, Edwards 的表現也算是慰藉主場球迷到場觀賽的一種動力吧。

Source: ClutchPoin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